close

自從《繼承者們》以及《來自星星的你》這兩齣擁有高人氣的韓國愛情劇完結篇後,各位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你們是否也和小編一樣暫時失去了生活的重心,不知道接下來該追哪齣戲劇才好?如果你也有著同樣的問題,別擔心!快點看過來,小編要來推薦你今年暑假,你絕對會想追的愛情喜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推薦理由一:《那年冬天風在吹》導演與編劇攜手打造

接檔由李昇基、車勝元主演的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由韓國SBS電視台於2014年7月23日起每週三、四播出。劇情描述有強迫症的人氣小說作家兼DJ的張載烈(趙寅成)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孔曉振)兩人相遇,透過互相治癒而漸漸墜入愛河的愛情故事。
有看過由趙寅成和宋慧喬主演的《那年冬天風在吹》這部戲的迷妹們,還記得劇中刻骨銘心又勾人心動的片段嗎?現在想起是否依然令你悸動不已呢?那你更千萬不能錯過由這齣劇的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第三次攜手合作打造的浪漫愛情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推薦理由二:黃金組合-趙寅成、孔曉振

說到男主角趙寅成,擁有模特兒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孔,是多少女性們幻想的對象。這次在劇中飾演人氣小說家兼DJ,要用他的高伏特電眼,電暈女主角以及坐在螢幕前的你!而女主角孔曉振(孔孝真),你一定很熟悉,在高收視《主君的太陽》中飾演太陽一角,溫暖又賦有魅力的她,或許第一眼不是最漂亮的,但絕對是愈看愈耐看。在上齣戲中,被網友戲稱為最會和空氣對戲的演員。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深獲觀眾們的一致認可。這回要在劇中要詮釋精神科醫生,不只要治療男主角的心靈,更要擄獲所有粉絲們的心!究竟這兩位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會製造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又會勾起觀眾們多少的悸動的情緒,是不是很令人很期待呀!

推薦理由三:有他們就很好笑的超人氣組合-李光洙、成東日、都暻秀

除了黃金陣容-趙寅成與孔曉振外,在這部戲中還有許多重要的人物角色,像是擁有高人氣的演員李光洙,在劇中就要飾演患有妥瑞症的病人;以及實力派演員成東日,這回不演爸爸,而要擔任孔曉振飾演的池海秀的初戀情人及醫院前輩;還有人氣團體EXO成員D.O.,以及在《紳士的品格》中深受大家喜愛的尹真伊。這麼多高人氣的演員組合在一起,不只帶來逗趣又幽默的內容,還要展現實力派的演技給觀眾們。

推薦理由四:宣傳片惹爭議,未播先造話題

在戲還未正式登場前,劇組先行釋出的預告卻被爆抄襲,被網友揪出與國外的作品極度類似。在引起爭議後,劇組隨即撤掉所有曝光在平台上的影像。不僅如此,近日公開的海報,又再度被爆抄襲。連環的爆料,讓這齣戲還沒上,就先話題十足啊!

(若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小編不負責任推薦理由五:光預告就這麼好看,正式播出還得了

除了被踢爆抄襲的預告外,劇組也公開了其他兩段的戲劇預告,一個為片場拍攝時的花絮片段,另一個為本齣戲的劇情預告。透過這兩段預告可以發現,不管是在拍攝時或正式播出的內容,都傳達出令人歡愉的氣氛,這是否也讓你更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阿!別著急,再等一週,7月23日就要首播啦!迷妹們,準備開始追戲吧~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