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的你,看過來就對了!本週TiVo聚焦邀您一起響應世界地球日,推出「十分愛地球」特輯,透過各類節目來看看我們生活的環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森林戰士》被賦予攸關森林命脈的重任,必須結合智慧與力量,拯救家園!接著,透過兩位《環保達人》發明的生態精巧裝置,運用創新精神,處理地球上最急切的環境問題。

首播」想參與熊大、兔兔和饅頭人的日常生活嗎?一旦踏出辦公室大門,他們最有趣的生活點滴就在《LINE TOWN》裡,活蹦亂跳的真實上演囉!而同樣具有療癒功能的電影《閃亮女聲》,將藉由「藍寶石合唱團」天籟歌聲,好好撫慰你的心…

亞洲電影」由尹恩惠等人主演的《我的黑色迷你裙》,四個剛踏出校園的女孩,嚮往明星般的夢幻生活,然而當真實機會出現時,彼此的友情卻遭受莫大的考驗…還有,看似清新的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卻講述著一段因迷幻藥而愛上陌生人的故事。

科學‧新知」來看看俗稱「野獸」的凱迪拉克1號,是如何保護美國總統的人身安全?在《超強裝甲:美國總統座車》中,你所不知道的改造過程即將完整大公開!這一次,《荒野遠征》將深入佛羅里達鱷魚故鄉的心臟地帶,在沼澤區學習美洲頭號冷血掠食性動物美洲鱷的知識。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