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和家人說話了呢?一起和家人靠在一起分享月餅的美好時光,你記得多少呢?別再被烤肉、派對、狂歡的庸碌,充斥在這與家人用「心」共享的美好時光啦!今年中秋,就帶一盒漂亮精緻的好吃月餅,與家人們「分享月餅,品味天倫之樂」吧!


「甜而不膩,鹹而不渴」的鳳黃酥

因緣際會之下,小編最近才聽到有關於「鳳黃酥」這個名詞(有點俗氣齁!),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鳳「凰」酥,想說還有什麼了不起的,可能就只是鳳梨酥變得更甜而已吧!殊不知當小編打開盒蓋時,香濃的蛋香以及鳳梨的香甜馬上撲鼻而來,沒吞下嚥的時候還不知道有什麼好煩惱,一吃就知道完了,這個中秋不知道要胖多少公斤了…

於是小編化煩腦為動力,跑遍大江南北(其實只是網路)幫大家搜尋了「鳳黃酥」最家喻戶曉的糕餅店,以下這兩家都是報章雜誌爭相報導的糕餅業者,厲害程度應該是沒話說啦!假如你是喜歡甜中帶鹹口味的月餅,不妨參考一下囉!


佳德糕餅
http://www.chiate88.com/DisplayItem.asp?id=2


維格餅家 (這家還有推出所謂的二鳳禮盒,也就是鳳黃+鳳梨)
http://www.taiwan-vigor.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16331


「大師曰:我不怕,放馬過來吧!」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網路世界發達,如果你言行不規矩,你會被「人搜」!不過如果你好吃到讚不絕口,你會爆紅外加「人搜」!今天就帶大家來「人搜」因為土鳳梨酥,而網路爆紅的哈克大師好了!

他們家的土鳳梨酥為什麼會爆紅勒?一般來說鳳梨酥內餡的主要成分都是用冬瓜熬成醬去做的(小編一直以為鳳梨酥就是鳳梨做的,笨好久)可是呢,咱們哈克大師家的土鳳梨酥系金欸啊!選用特選新鮮的土鳳梨,將它們熬成濃郁又香甜鳳梨醬,再經過哈克大師20年的烘焙經驗,將這些圓圓小小的土鳳梨酥孕育出來!你說它能不爆紅嗎?

除了土鳳梨酥外,哈克大師的工坊裡許多口味的糕餅真的是琳瑯滿目啊!看了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任憑口水直流,每個都想吃吃看,以下提供了哈克大師的「道館」,歡迎各路饕客前去切磋切磋啦~不過哈克大師也蠻夠意思的,還提供試吃的訂單耶,果真是「真金不怕火煉」!


敢問大師何許人也,那就讀它吧!
http://0423769096.tw.tranews.com/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官網
http://www.huck-master.com.tw/html/03products/01.aspx?Page=1&pro_sell=A


「從小到大的冰涼好滋味」元祖雪餅


一定是元祖雪餅讓小朋友也有所謂吃月餅的小小期待!小編一定要這麼狂妄的說,這一件多麼「潮」的事情啊~在小編的童年時光裡!吃到冰又吃到餅,這滋味到現在還是沒忘過,每年還是要吃一下才開心!

看到上面這個圖片了沒有,元祖不愧「原」祖啊!大喇喇的在它們的官網上就這樣戳蓋了「售完」兩個大字,不怕你不要,只怕它們供不應求啊!不過現在知道它們如此的火熱銷售中,客官們想吃就各憑本事啦!

元祖的雪餅銅鑼燒冰淇淋就不多說了,這就是百年不變的經入門典款嘛!如果你沒吃過,那就先從這邊入手吧!(搞得好像某種遊戲攻略)不過最令小編有興趣的,當然就是星空了,小編才剛剛抱怨月餅的卡路里,實在是令人食不下嚥,貼心的元祖卻推出了低卡月餅的選擇,天啊!這真的想要變成「小隻」女孩的最佳首選吧!

另外其它三種已售完的月餅,實在是令人覺得失落啊!光看到商品的內容,就令人垂涎欲滴,元祖難道不知道還有人沒有吃過嗎?這真令人深深體會到所謂「欲購從速,以免向隅」的真諦了!不過話雖如此,官網上面可能還有一些令人也會動心的月餅在等著我們,我們當然不要單戀一隻花啦!


提醒想吃的人手腳要快的元祖官網

http://www.ganso.com.tw/


「中秋月圓,人團圓」這一句話總是在中秋的時候,每每勾起小編心中對家人的滿滿思念啊!(你..不是每天都回家嗎?)好啦,我們無須在意小細節,小編總記得每個中秋夜,家裡的大人總是很庸碌地忙著生火、烤肉、夾吐司,直到這一切通通結束後,最美好時光終於登場!就是那一盒盒漂亮精緻的月餅擺在茶桌上,所有的大人、小孩靠在一起分享著月餅、嬉笑怒罵的鬥嘴,那種圓滿的氛圍或許比月圓來得更美!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囉~

圖: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