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鐘獎在高潮低潮一起來,及各方批評聲浪中結束,雖然風波尚未平息,但你是否有種悵然若失的空虛寂寞感?還好即將邁入年底,各家電視台為了怕廣大的觀眾們,因為秋冬寒冷蕭瑟的景象過度憂鬱,或是太無聊和朋友沒話題而造成人際關係的不和諧,因此紛紛端出各式各樣豐富精采的話題性節目,陪你度過年底佳節前的醞釀期。讓我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待跨年吧!

《步步驚心》 

中視 10/27起 每週一至週五 20:00pm

未演先轟動的《步步驚心》接續著《宮-宮鎖心玉》穿越時空的熱潮,集結強大卡司吳奇隆、鄭嘉穎、劉詩詩等知名演員,而吳奇隆更因此人氣再度攀向高峰,戲劇邀約絡繹不絕。究竟是什麼樣的魔力,讓所有華人粉絲全數淪陷呢?故事描述現代OL張曉(劉詩詩)在一次工安意外中,靈魂穿越時空來到清朝康熙年間,並依附在名為馬爾泰若曦(劉詩詩)的少女身上,就此展開了與九位皇子的友誼。並和雍正(吳奇隆)及八賢王(鄭嘉穎)發展出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深知權位鬥爭結果的她,在情人和朋友之間左右為難,一再的告誡自己千萬不要淌入皇子爭權的混水中,卻一步步的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江~戰國三公主》 

緯來日本台 11/2起 每週一到週五  22:00pm

睽違螢光幕多年的鈴木保奈美,以《江~戰國三公主》再度復出,風采依舊,更增添了時光焠鍊的成熟美麗。此外飾演江公主的上野樹里,也特地來台宣傳本片,可看出所有人對此劇的重視和用心。NHK的大河劇其嚴謹認真的程度可說是令人敬佩的,因此無論是在選角或是故事的鋪陳,皆使人深深被其吸引,並更加了解日本歷史。喜愛歷史劇,或是對日本史好奇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家政婦女王》 

緯來日本台 10/29起 每週六 22:00pm

一向以演技著稱的松嶋菜菜子,很久沒有新作品了,終於在今年底推出和她過去風格大相逕庭、冷酷無情、宛如機器人般的《家政婦女王》。在劇中她只是個使命必達完成雇主「任何要求」的幫傭,來到這個失去母親的家庭,她會如何幫助這一家人重新振作呢?而在她面無表情的背後,又有什麼故事呢?另外本劇和日本同步播出零時差,請讓我們讚美一下科技的美好,以及工作人員的辛苦吧!謝謝你們~

《真心給我一滴淚》 

東森戲劇台 11/1起 每週一到週五  22:00pm

原本名為《49天》的《真心給我一滴淚》,從劇名就可以直接暸且劇情的走向,在婚禮前夕發生重大車禍後的智賢(南奎麗),得知自己陽壽未盡,只要收集三個真心愛她之人的眼淚,那麼她就能夠重回人世間。雖然不是特別有新意的劇本,但是在演員努力詮釋角色的情緒,和人物情感的對流中,絕對會讓你深深著迷。需要大哭一場來抒發壓力的朋友們,請務必鎖定東森戲劇台《真心給我一滴淚》。

《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四季) 

HBO 11/3起 每週四  22:00pm

在第三季最後,吸血鬼王羅素被活埋之後,明顯地結束他統治世界的計畫。而蘇琪,突然從人間蒸發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比爾在傷透蘇琪的心之後是否有機會挽回一切?艾瑞克又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噬血真愛》第四季,從蘇琪踏進一個神秘、奇幻的世界開始,接下來又是一場融合浪漫、懸疑、神秘與血腥的探險。而這一季將加入新的元素,除了變形人外,也將有女巫等其他新角色加入,吸血鬼們即將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

StarMovies 11/24起 每週四  21:00pm

勇奪2011艾美獎最佳特殊化妝獎,叫好又叫座的《陰屍路》又來了,StarMovies為了怕親愛的觀眾們忘記第一季的內容,從10/27起每周四晚間9點讓你重溫舊夢,享受殭屍包圍城鎮的絕對恐懼,以及人們為了生存所做的一切努力。接著11/24正式推出第二季,讓你完全掌握所有劇情動向,場面通通讓你hold住囉~
膽小害怕者早點睡,熱愛殭屍片的朋友,當然要錄下來啦,你說是不是呢!

《瘋台灣大挑戰》

TLC 11/12起 每週六、日  20:00pm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再度和觀光局攜手合作,製播全新型態競賽節目《瘋台灣大挑戰》,並提供百萬獎金,號召全世界的旅遊玩家瘋台灣!短短30天,就有超過3000位外國朋友前來角逐,最後選出15位外國挑戰者,將上山下海挑戰各項「最台」任務!《瘋台灣大挑戰》將由Janet擔任鐵血關主,出題考驗挑戰者體力、智力、耐力、團隊合作力,並於節目中進行淘汰賽。各項試煉更巧妙融入許多台灣特色的關卡,讓挑戰者能深刻認識寶島,並體驗正港的台灣!

《遠古X檔案》 

國家地理頻道 11/6起 每週日 22:00pm

《遠古X檔案》將帶你進入古代疑案的陰陽界。遍訪擁有奇案記載的世界各地,試著找出解答。每則故事都是一則偵探推理,企圖合理拼湊史前難解之謎,找出藏在誇張不實的傳說背後真相,並探索產生自宗教神祇崇拜而生的神話真實性。節目中將探索缺乏證據說明的考古與歷史。專家追尋線索並提出學說,以試著解釋歷史之謎未做解釋的部分。

還有更多最新的節目播出訊息,請看每週「TiVo熱門精選」... 

圖/HBO、TLC、國家地理頻道、東森戲劇台、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