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金曲獎的腳步接近,歌王歌后的金曲是否縈繞在耳際?每次聽到就開始朗朗上口?喉頭感覺癢癢也想要大展歌喉,就是這樣,馬上就到KTV報到,但是市面上KTV龍頭就那幾間,除了設備上的些許不同,其實大家最在意的也還是美食囉!唱歌肚子餓時,能夠提供食物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以下就針對KTV三巨頭做出美食大評比!
錢櫃

說實在的,過去的錢櫃以人頭來算,每人餐飲低消有99元的額度,其餘好吃的、想吃的、要吃飽的,總是要再另外加價!針對現階段來說錢櫃把握住他們美食的美味的優勢,在此優勢下轉型,除了牛肉麵、滷味、水餃眾所皆知外,更是為了迎接夏日所推出的美食大賞,餐點內容有芒果鮮蝦球、麻辣滷味拼盤、香芒佐牛柳、鰻燒筊白筍…等,食材皆為當季的特產,讓顧客吃到清新舒爽不油膩的餐點,而且是只在熱炒時段供應的"限定"佳餚!近年錢櫃主打「分享」,發揚人越多越便宜的想法,美食已經不是單單限於99元的低消了,除此之外錢櫃也在某些分店推出自助吧,價格也是遠遠低於東區下午茶,最多只要200元有找,相較東區下午茶真是「俗又大碗」,同時熱食現炒組合餐的觀念也落實在錢櫃,平均一道菜最多只要196元,花少少的錢可以吃到更多元化的餐點,這就是分享!

美味程度:★★★★★
價格:★★★
划算好康指數:★★★★


好樂迪

好樂迪主打的就是歡樂吧,一把緊緊抓住了學生族群的心,特別是想要省錢,不想花額外的消費,但又可以吃的超級飽。話說歡樂吧的食物真是普普通通,而且最好是有挑一下分店,每間店提供菜色的種類不同,從基本的炸薯球、芋頭球、薯條、玉米塊、炒菜與旗艦店有三級跳的差異,變成魯味燙、米粉湯、燙青菜、新鮮水果、精美小蛋糕、連飲料都多了至少5種!但是好樂迪也是有單點的餐飲部份,雞米花、轟炸雞翅、香腸切片、鳳梨蝦球大推,價位不用說,一定是比錢櫃便宜,如果遇到促銷還會多送飲料,但是品質當然也是略遜一籌,菜色也鮮少更新…不過,唱歌開心就好!

美味程度:★★★
價格:★★★★★
划算好康指數:★★★


星聚點

一間別於以往便宜的KTV誕生,星聚點除了使用最潮的ㄅㄆㄇ字首點唱機,餐點方式也很特別,餐點多數是屬於自助吧,每人消費進場後,會送點券,讓您去換餐,種類從港式飲茶、小點、熱炒甚至冰品燒仙草,一應俱全,想說以為換上精緻料理點券很快用完?這就大錯特錯了!基本上5點就可以換到一道美食,而25點可以換到一整組的三寶飯,說起來也真是划算!如果擔心三寶飯的油雞、燒鴨會給你骨頭嗎?大錯特錯,星聚點很良心的都給帶骨嫩肉的部份,讓你吃的好滿足,如果點數不夠,可以再至櫃檯購買。但是用餐方式還是有點小陷阱,像蛋糕就是需要額外付錢購買的,雖然說看起來好可口,但並不是全部的食物都可以直接換唷!除了小陷阱之外,最為推薦就是炒青菜,清脆、不鹹、不油,還有波羅油,酥酥脆脆的外皮與滑嫩的奶油香,瞬間就身在香港了!雖然說他開了一陣子,但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去過,哪天有空可以去打探一下!

美味程度:★★★★★
價格:★★★★
划算好康指數:★★★★★


台灣KTV三巨頭,美食精華小報,就讓你來選,雖然說各家KTV點唱、播放設備上有些許不同,但是唱歌唱到餓,吃到美食還是最滿足的!想要吃俗又大碗?還是體驗商務人士消費能力所及的美食?或者吃個令人感動的波羅油?祝大家K歌愉快,或許哪天歌王歌后就是你!

圖片均來自網路
文。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