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大聯手合作的最新偶像劇《旋風管家》,即將於6/19周日晚間2140民視播出,隔周六晚間2230在八大頻道播出。6/13特別在知名下午茶餐廳玫瑰夫人召開記者首映會,TiVo當然也要到現場目睹大明星丰采,以及搶先看到精采的戲劇首映囉!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橘色、桃紅相間洋裝典雅現身、特戰班長胡宇崴一身白西裝小露胸肌帥氣登場、宅男女神李毓芬黑色褲裝但暗露玄機的蕾絲後背若隱若現,一現身引起現場尖叫,邵翔、李依瑾、纪亞文、金勤、楊淇、黃鐙輝等演員都盛裝出席這場記者會。

 

  這部斥資六千萬,特地遠赴日本豪斯登堡取景的豪華場景都將在戲中為觀眾一一呈現。朴信惠談起吻戲和心中理想男孩對象,直說目前理想對象還沒出現,但喜歡像自己爸爸類型的男人,對吻戲,直誇胡宇崴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跟他對戲會害羞和緊張,比較起和韓國偶像張根碩像哥哥一樣的感覺非常不同。所有人也分組PK手做創意蛋糕,童心未冺的朴信惠拿起奶油和糖果不斷裝飾蛋糕,也希望這個創意蛋糕創下亮眼收視,收視節節高升。

 

談到拍戲時的NG狀況,胡宇崴和李毓芬都有說台詞走音的狀況,胡宇崴是用外國腔國語喊「大小姐」,李毓芬則是山東腔是國語大聲說「我說過」,及朴信惠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而笑場,在一場公車戲,因不知道現場收音,而大喊「好熱好累」,現場笑翻。

  

  現場首映的影片,其中一段胡宇崴肉身擋車,準備拯救朴信惠的這一幕,讓全場哄堂大笑,誇張的臉部表情和戲劇效果,更讓人聯想到《夜市人生》中麥可被車撞飛的那一段。光是剪出來的預告就這麼好笑,相信會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又感到甜蜜喜悅的好戲。

 

  除了浩大華麗的場景,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有趣搞笑的特效都使得這部戲讓人期待萬分。究竟負債千萬的窮小子,如何成為優雅幹練的超強管家呢?而天真浪漫的千金大小姐,又為什麼會愛上他呢?誤會下滋長的愛苗是否能夠繼續成長呢?敬請期待6/19周日晚間2140 民視《炫風管家》。

 

 

更多《旋風管家》的播出時間,都在TiVO喔!

圖/民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