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寫網路虛擬世界以及電玩遊戲的作品《夏日大作戰》將在1月29號於迪士尼頻道登場。因此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電玩大賞」。改編自暢銷電玩《快打旋風》的《街頭霸王:春麗傳奇》,將以「春麗」為主角,呈現遊戲裡精彩的正邪大戰!此外,由人氣班長趙駿亞與張芯瑜一同主持的《電玩大聯盟》將介紹各式各樣的電玩遊戲!

首播」帶來《奧利佛美國飲食大革命》,看名廚傑米奧利佛如何將展開飲食革命,讓大家吃出美味也吃出健康!由提姆波頓監製科幻動畫電影《9:末世決戰》,則講述未來機器人背叛人類,導致人類滅亡,而一位科學家製造出的九個神奇布娃娃,竟是拯救人類的關鍵!

西洋影院」有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藝術指導等四項大獎提名的歌舞片《華麗年代》,片中影帝影后眾星雲集,歌舞場面更是美不勝收。另外一部3D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看兩種南轅北轍的舞蹈,古典芭蕾如何對上酷炫街舞,一場舞蹈界的革命衝突即將就此爆發

亞洲電影」有擅長拍攝動作片的金像導演林超賢最新力作《火龍》。而改編自日本最高瀏覽量的手機小說,由佐佐木希、谷原章介主演的《天使之戀》則要呈現一段刻骨銘心的禁忌師生戀。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迪士尼【夏日大作戰   

*播映:1月29日 週六 晚上 06:00。

性格內向的小磯健二受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之邀,在暑假時隨她回老家長野假扮她的未婚夫。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一封數學智力競賽郵件,滿心好奇的他熬夜將題目寫完,卻不知此舉將造成虛擬與真實世界的大混亂!

 
  

 

  東森電影 撕票風雲   

*播映:1月22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任達華,苗僑偉

張博文(任達華)自他妻子遭黑幫報復被殺害後,人變得頹唐,這時他被指派去調查黑幫頭子遭人撕票的案件。經張博文抽絲剝繭後,查出對方是已辭職的總督察何湛森(苗僑偉),一場兩雄鬥智鬥勇的生死對決由此展開… 
 

 

 

 



緯來日本完美小姐進化論   

*播映:1月26日起 週一至周五 晚上 07:00。

*演員大政絢,龜梨和也

中原須奈子(大政絢)最怕帥哥美女這種閃亮的生物。但偏偏必須和高野恭平(龜梨和也)等四位閃亮帥哥同住在姑姑的豪宅裡。但姑姑提出「只要能把須奈子改造成淑女,今後三年房租全免」條件,讓他們心動了…

 

 

 

 

StarSports2011澳洲網球公開賽  

*播映:1月20日  週四 上午 8:00 男子,女子第二輪。

 

網球界年度盛事,四大網球公開賽首站-澳網即將開打!究竟誰能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呢?

 

 

 

 

圖片由迪士尼、東森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