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7號上午9:00登場。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閃耀金球」,帶大家回顧多部得獎及入圍作品。去年獲得最佳喜劇影集的《Glee》,今年入圍五項,它能否挾著高人氣繼續蟬聯金球寶座呢?而性格男星強尼戴普則因為《魔境夢遊》、《色遇》雙料入圍音樂喜劇類男主角,可說是奪獎大熱門!

音樂.綜藝」要帶來《2010[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除了有羅志祥、楊丞琳、郭采潔等台灣歌手演出之外,還請來韓國人氣團體U-KISS及孫淡妃同場較勁,喜愛音樂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另外,由梁赫群、小禎主持的全新綜藝《熟女不滿族》,請來多位素人熟女開炮,宣洩不滿足事件!

卡通.動畫」有改編自經典童話的《公主與青蛙》,這是迪士尼首部以黑人為主角的動畫,還請來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獻聲配音。日本動畫《魔幻石之戰》,在敘述一條鑲著七顆神秘寶石的腰帶,某日被一位神秘人物偷走,為了找回它,少年諾亞和侍衛巴爾達開始踏上了尋找寶石的冒險之旅。

科學.新知」有女性最在意的話題《禁忌異域-肥胖》,「瘦」才是世界審美的標準,但全球卻有三分之二的人體重超標,那為何肥胖會被視為禁忌呢?《最後的蘇門答臘虎》要帶大家找尋這些世界稀有的老虎,並放生至人煙稀少的地區,以免與人類發生衝突。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World【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  

*播映:1月17日 週一 早上 08:00。

   

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1/17上午七點,StarWorld進行現場LIVE轉播,看誰能抱走影帝影后!  
 

 
  

 

  HBO 姊姊的守護者  

*播映:1月16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卡麥蓉狄亞,艾碧貝絲琳

為拯救罹患血癌的女兒凱特,莎拉(卡麥蓉狄亞)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對的安娜(艾碧貝絲琳)。當莎拉決定要安娜移植腎臟給凱特後,為了掌握自己身體的主控權,安娜決定向父母提告… 
 

 

 

 



衛視電影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播映:1月15日 週六 晚上 09:00。

*主持藤原龍也,天海祐希

26歲的伊藤開司負債累累、老是在換工作,某天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來找他。故作好心地告訴絕望的開司,他不僅能一夜之間清償債務,還能同時為自己賺一大筆錢…

 

 

 

 

 

緯來日本不良仔與眼鏡妹  

*播映:1月19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9:00

演員:成宮寬貴,仲里依紗

品川大地(成宮寬貴)是讓全校師生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開學當天,撞到了戴眼鏡、正經八百的轉學生足立花(仲里依紗)。一天,大地無意發現了足立花驚人秘密… 




 

 

 

 

圖片由StarWorld HBO、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