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偶像團體竄紅全亞洲,本週「TiVo聚焦」推出「日韓偶像PK賽」,看看哪邊的偶像團體最符合你胃口!首先日本隊派出《月之戀人》木村拓哉,戲中與志玲姐姐大談異國戀,成熟魅力迷倒所有女性。韓國隊則有SS501金賢重,看他詮釋韓國版《惡作劇之吻》,能不能超越台日。日本偶像團體嵐主持的《第61屆紅白歌唱大賽》,他們將帶領白組的傑尼斯軍團們,對抗紅組AKB48等女子偶像團體。韓國偶像將在《韓國人氣歌謠》大展韓式歌舞技,讓你看看韓流的厲害。

西洋影院」Rain所主演的《忍者刺客》,從小被訓練成暗殺高手,一天好友竟然遭組織暗殺,為了報仇Rain決定徹底剷除刺客組織。凱特貝琴薩主演的《冰天血地》,正當她即將卸下警職離開南極洲時,在南極冰層上卻赫然出現一具屍體,而隨著調查行動的開始,埋藏在冰層下的秘密將重見天日。

亞洲電影」則有讓李冰冰成為金馬影后的《風聲》,1942年日本試圖攻破地下抗日組織,找出代號「老鬼」的首腦。在華麗森嚴的裘莊宅院內,上演鬥智與逼供對峙。日本電影《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藤原龍也飾演一個負債累累、老是在換工作的人,一天他接受一名神秘女子的賭博遊戲邀約,卻渾然不知自己正掉入她設下的圈套…>>>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東森電影【風聲  

*播映:1月8日 週六 晚上 09:00。

 演員:周迅,黃曉明,李冰冰   

1942年時,日本在中國操控汪政府傀儡政權,並試圖攻破地下抗日組織,找出代號「老鬼」的首腦。飾演日本特務的黃曉明,與周迅、李冰冰、蘇有朋等人飾演的5名嫌犯,在華麗森嚴的裘莊宅院內,上演鬥智與逼供對峙。
 

 
  

 

  HBO忍者刺客  

*播映:1月9日  週日  晚間 08:00。

*演員:Rain,娜歐蜜哈瑞絲。

從小被忍者組織收容的孤兒雷薩(Rain),在嚴苛訓練下成為暗殺高手,後來他因故脫離。雷薩偶然解救了因追查該組織而被追殺的國際刑警蜜卡(娜歐蜜哈瑞絲),如今兩人的唯一生路,是徹底剷除刺客組織…
 

 

 

 



緯來日本【第61屆紅白歌唱大賽   

*播映:1月8日 週六 下午 05:00。

*主持:嵐,松下奈緒

今年由國民天團「嵐」接棒主持,紅組有美夢成真、AKB48、西野加奈等,白組有傑尼斯家族、福山雅治、彩虹、放浪兄弟等,精采可期!

 

 

 

 

 

台視【獅子的女兒  

*播映:1月12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8:00

演員:劉瑞琪,翁家明,方岑。

因二十年前的一場悲劇,讓一個遺傳了父親獅子般強悍與勇氣的女子,在殘酷廝殺的商場以及女人的戰場上,獨自劈殺出一條血路… 




 

 

 

 

圖片由東森電影 HBO、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