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Vo聚焦」本週推出「耶誕響叮噹」,首先推薦《奧利佛耶誕上菜》,由主廚奧利佛教你做出快速美味又充滿耶誕氣氛的大餐。而在《真愛囧冤家》裡,瑞絲薇斯朋與文斯范恩這對小情侶面對與麻煩家人團聚的聖誕連假,所製造出來的一堆笑料!

西洋影院」,帶你回到四0年代的《上海》,一宗命案將所有的關鍵與線索都牽連在一起,會發現什麼驚人的秘密呢?爆笑強打《醉後大丈夫》,在單身派對狂歡後,三個大男人帶著宿醉要在婚禮開始之前找到消失的新郎倌,輕鬆的爆笑喜劇,即將登場!

首播」由強尼戴普主演的《魔境夢遊》,瘋狂帽客、愛麗絲與瘋兔帶領大家,要阻止紅皇后與白皇后互相爭奪天下的大戰!《葉問2》有詠春拳與洪門鐵拳精彩對決,在此時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也納入門下…「連續劇」韓劇《特務情人IRIS》,由李秉憲與金泰希扮演情侶,劇中敘述南韓國家安全局的特務幹員,在出任務時遇上殺手的追擊戰,一場最刺激的愛情諜報連續劇即將開演!>>>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旅遊生活頻道【奧利佛耶誕上菜 

*播映:12月24日 週五 晚上 07:30。

 主持:傑米奧利

今年聖誕節,傑米奧利佛邀你到他的家鄉艾色克斯,在這裡他將發掘舒活慶典的秘訣。從開胃菜及美味多汁的聖誕大餐,到趣味小技巧及剩菜處理秘方,《奧利佛耶誕上菜》要幫你一同準備這場盛宴,打造濃厚耶誕氣氛!
 

 
  

 

  緯來戲劇惡作劇之吻  

*播映:12月27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金賢重,鄭素敏。

萬人迷白勝祖(金賢重),無論外型、課業都是一等一,在因緣際會之下與吳荷妮(鄭素敏)同住一個屋簷下,瘋狂迷戀勝祖的荷妮,希望自己可以融化勝祖冰冷的心…
 

 

 

 



HBO【醉後大丈夫    

*播映:12月26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準新郎道格被三個麻吉帶到賭城共度最後單身派對,一夜狂歡後,道格竟失蹤了!這三個臭皮匠得設法回想起昨晚的一切,趕在婚禮前找回失蹤的道格,讓他及時抵達紅毯另一端…

 

 

 

 

 

東森戲劇特務情人IRIS  

*播映:12月27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李秉憲,金泰希,鄭俊鎬

金賢俊和陳思宇是莫逆之交,同時喜歡上他們的上司崔勝熙。某一天賢俊接受了一項秘密任務,也因此與北韓機密要員朴哲榮和金善華,發生了正面的衝突而中槍受傷,趕來支援的思宇,竟然是受命要殺了賢俊…




 

 

 

 

圖片由旅遊生活頻道 HBO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