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殺手並不帥氣,也不會飛簷走壁,不如回頭看看電視,沉溺在無邊的想像中吧!本週「TiVo聚焦」要帶著你一起「『殺』很大」。《天黑請閉眼》由謝震武和「宅男女神」安心亞搭檔主持,帶來時下最夯的「殺手遊戲」,誰是黑夜來臨時的恐怖殺手呢?暢銷漫畫改編的《刺客聯盟》,由安潔莉娜裘莉帶你體驗「殺一人,救千人」的非法正義。

首播」推出由黃國倫和蝴蝶姐姐一同搭檔主持的《TV QQ堂》,全新的逗趣新組合,要告訴你生活中許多冷知識。《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即將推出第二季,演員陣容將加入阿本、胡曉芳以及草苺姐姐,共同對抗再起的黑暗勢力。

西洋影院」將送上擊敗《阿凡達》,勇奪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危機倒數》,講述一群從事全世界最危險任務的精英士兵,在殘酷戰場上拆除炸彈的同時,也同時發覺,自己的行為,將改變每一個人的命運。「亞洲電影」將有趙文卓和周杰倫攜手合作的《蘇乞兒》,描述蘇燦波瀾的一生,搭以精湛的武打和感人的親情,找回武術該有的精神。「生活旅遊」《瘋台灣》將推出客家特輯,由Janet帶你一起走訪客家村,感受客家傳統文化。>>>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危機倒數】 

*播映:12月19日  週日 晚上 09:00。

 *演員:傑瑞米雷納,安東尼麥基。

一群精英士兵從事著全世界最危險的任務,在激烈殘酷的戰場上拆除炸彈!在危機四伏的炸彈風暴之中,而他們發現自己的行為,將改變每一個人的命運。
 

 
  

 

  緯來日本【推特男女  

*播映:12月22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瑛太,上野樹里,玉山鐵二 。

五位因為Twitter而相識的年青人,雖然在網路的世界中似乎已了解彼此,但實事上卻各自有著無法向別人坦承的故事,隨著他們決定見面後,漸漸成了真的朋友,但真相也慢慢浮現…
 

 

 

 



緯來體育【9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    

*播映:12月14日至12月20日 下午2:20 至 晚間 07:30。

9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在經過預賽的激烈競爭之後,將有12支球隊進入複賽,繼續爭奪進軍決賽的最後四個名額,賽事將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 客家特輯  

*播映:12月19日  週日 晚間 08:00

主持:Janet

主持人Janet這次將走遍全台灣,拜訪她的客家好友們,參與許多有趣又好玩的客家慶典活動-包括新竹義民文化祭、「客家桐花祭」、三義雲火龍、花蓮「鼓王爭霸戰」等。




 

 

 

 

圖片由緯來電影、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