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特別推出「戰爭與和平」,重新思考戰爭的意涵,彰顯人性的掙扎。《末代武士》湯姆克魯斯,在日本文化的淬盪之下,找回榮耀的人性光輝。《二次大戰啟示錄》以平民的角度,重新詮釋戰爭對於人民的意義。

首播」將送上安心亞和謝震武搭檔主持的《天黑請閉眼》,主打大陸正火紅的「殺手遊戲」,挑戰心機攻防。公視擁抱青春靈魂最深處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紀錄青春結束之前的抗拒。

亞洲電影」將推出甫拿下金馬獎的張作驥導演在2009年的作品《爸...你好嗎?》,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日本電影《親愛的醫生》,由日本單口相聲大師笑福亭鶴瓶和瑛太攜手演出,找尋謊言背後的小小溫暖。

音樂‧綜藝」Channel V持續送上韓國綜藝《夜行星》,帶領觀眾一窺深夜時刻的韓國大家在作什麼。「卡通‧動畫」則有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金矛勇者,這次世界的存亡,又要靠小新來拯救了!>>>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播映:12月18日起  每週六 晚上 09:00。

 *演員:黃遠,巫建和,紀培慧。

本劇為公視2010擁抱青春靈魂最深處的第三部曲,由電影《陽陽》導演鄭有傑執導,將透過劇情探討青少年在即將跨越成人世界的重要時刻,內心所遭遇的矛盾與掙扎。
 

 
  

 

 衛視電影打擂台  

*播映:12月11日  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陳觀泰,梁小龍

練武之人成(陳觀泰)與淳(梁小龍)步入中年,一事無成。一天他們被業主之子叢生猛趕出村里,此時,羅新師傅忽然奇蹟甦醒,祥仔找上門拜師,四人開始為由龐青武館舉辦的「全港武術大賽」備戰…
 

 

 

 



衛視體育【NBA-魔術vs.拓荒者   

*播映:12月10日 週五 早上 11:30。

日前飽受腸病毒缺賽的魔獸,歸隊後首戰卻意外輸給老鷹。這次遠征花園球場,膝傷未癒的Roy能否再度讓魔術軍團飲恨?

 

 

 

 

 

YOYO TVSD鋼彈三國外傳   

*播映:12月13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1:00

主持:謝震武,安心亞

本節目主打「殺人遊戲」,透過好友間彼此的熟悉度大玩心機攻防,挑戰人性最灰暗的一面,勝出者將可獲得一萬元獎金。




 

 

 

 

圖片由公視、衛視電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