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鬼節「萬聖節」來到,妖魔鬼怪全出籠,本週「TiVo聚焦」就帶來「驚嚇萬聖」,讓大人小孩看了都怕怕!海底世界裡也有殭屍魔鬼?《海綿寶寶萬聖節特輯》就要帶著小朋友一起去探險,跟著海棉寶寶打倒可怕的鬼怪吧!恐怖電影《血染萬聖節》,女主角死裡逃生並住進醫院治療,但可怕的殺人魔麥可仍如影隨形…《大法師續集》,原本已經接受驅魔儀式的蕾根,卻再度被附身,拉蒙神父是否能夠再次成功驅走惡魔?

首播」週五偶像劇《犀利人妻》,由溫昇豪、隋棠主演,戲中的夫妻相處之道,讓你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婚姻。《家有四千金》由黃仲崑飾演的海軍艦長,原本前途無量的他為了四個女兒而放棄事業,擁有四個女兒的生活會是怎樣呢?溫馨的劇情絕對讓你笑中帶淚。災難電影《2012》,面對世界末日的到來,山崩地裂、海嘯奪走人們的性命,你會如何保護你所愛的家人呢?

音樂‧綜藝」有于美人、蔡昌憲主持的台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邀請廣大的台語歌曲愛好者前來參賽,只要衛冕20次就保證發片,讓你一圓歌手夢!小天王周杰倫主持的談話性節目《Mr.J頻道》開播,節目絕對會有他的「周式風格」!

生活‧旅遊」的《奇異旅店》,將帶領觀眾走訪世界各地的偏遠地帶,找尋最瘋狂的過夜地點。>>>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2012】 

*播映:10月31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約翰庫薩克,亞曼達皮特 

 傑克森(約翰庫薩克)帶著兩個孩子露營時,意外發現了秘密科學研究機構,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秘密。當山崩地裂、海嘯等可怕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

 
  

 

  台視【犀利人妻】  

*播映:11月5日起  每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溫昇豪,隋棠,宥勝

瑞凡(溫昇豪)與安真(隋棠)兩人學歷背景雖相差懸殊,但結為連理後,婚姻卻出人意料地美滿。但這段人人稱羨的婚姻,卻因安真收容表妹薇恩(朱芯儀)住進他們家,埋下致命導火線…

 

 

 



中天娛樂【Mr.J頻道】   

*播映:10月30日起  每週六 晚間 08:00。

*主持:周杰倫,小麥,雪糕。

亞洲天王周杰倫初執主持棒,搭配四位好友主持群小麥、雪糕、杜國璋、乙黑繪理,給您最精采又意想不到的音樂談話節目。想知道周董的主持功力如何,就鎖定Mr.J頻道!
 

 

 

 

 

三立台灣【超級紅人榜】  

*播映:10月31日起 每週日 晚間 06:30

*主持:于美人,蔡昌憲

由于美人與蔡昌憲攜手主持的台語歌唱節目,要挖掘出台灣各地更多會唱歌的好聲音,只要衛冕20次就有機會發片,讓參賽者一圓歌手夢!




 

 

 

 

圖片由HBO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