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每季邀請關心教育的各領域人士評選「優質兒少節目」,本週「TiVo聚焦」就要根據今年公佈的第三季推薦名單,告訴大家有哪些適合兒童與青少年收看的好節目。《水果冰淇淋》在水果奶奶趙自強帶領下,陪伴許多人成長,是一部融合本土文化及價值觀,能引導兒童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優質節目。小兵與邵庭主持的《流言追追追》,是個以科學實證破解流言的科普節目,主持人將透過各種有趣的實驗,與同學們一起追蹤流言背後的真相。

首播」的《地獄魔咒》,在銀行工作的女主角因拒絕老婦人延長房貸的要求,沒想到竟被下了惡毒魔咒,她該如何擺脫這無端飛來的橫禍?中韓合作的愛情電影《好雨時節》,一對在美國留學時相識並為對方心動的男女,在多年後重逢再次陷入愛河,故事浪漫唯美、動人心弦。阿Ken、小豫兒主持的科學益智問答節目《就ㄐㄧㄤˋ玩科學》,參賽者答題時不但得說出正確解答,還得解釋其中的科學原理,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兒童科普節目。

連續劇」有《妻子們的戰爭》,劇情描述三對夫妻、三段婚姻的聚散離合,因丈夫的輕浮、軟弱與不忠,導致三位妻子必須挺身而出為婚姻奮戰。公視《死神少女》以守護在奈何橋頭、永遠的19歲少女渡,與罹患腦瘤的靈異少年沈奇為主軸,訴說一段段華麗奇詭的校園案件。

影集」的《謊言終結者》第一季,提姆羅斯飾演"微表情專家"萊特門博士,將以明察秋毫的眼光,解讀觀察對象的肢體語言,讓所有謊言無所遁形!《追逐我的美國夢》由《我家也有大明星》的幕後製作群打造,敘述滿懷夢想的兩位年輕人班與卡麥隆,如何在紐約創業並且實踐夢想的精彩歷程。>>>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地獄魔咒】 

*播映:10月10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艾莉森羅曼,賈斯汀隆

銀行職員克莉絲汀(艾莉森羅曼)在拒絕一位老婦人延長房貸的要求後,生活從此陷入可怕的夢魘!原來老婦人竟因此對她下了地獄魔咒,令克莉絲汀被邪靈纏身、至死方休。在多方求助後,她卻赫然發現這是個無法解除、只能轉移的惡毒魔咒…

 
  

 

  緯來電影【好雨時節  

*播映:10月3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鄭雨盛,高圓圓。

一次偶然機會,前往中國成都出差的朴東河,遇見於美國一起留學的吳。大學時曾經是一對情侶的兩人,畢業後各自回國而失去聯繫。這次偶遇讓東河認定自己對吳月仍有愛意,便向她展開追求,但吳月卻告訴了他一個秘密…

 

 

 



公視【死神少女  

*播映:10月9日起 每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炎亞綸,房思瑜,是元介。

永遠19歲的死神少女「渡」,是奈何橋的守護者,她可以滿足死亡的願望,但祈願者必須拿自己的靈魂作為交換,成為奈何橋下的一顆黑石。具有靈異體質的少年沈奇,是唯一一個可以看見死神少女的人。

 

 

 

 

公視【就ㄐㄧㄤˋ玩科學 

*播映:每週日 上午10:00。

*主持:小兵,邵庭。

科學益智節目《就ㄐㄧㄤˋ玩科學》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到場參賽,回答科學知識的相關問題,參賽者不僅要答題,還要解釋其中的原理,最後的冠軍,可以獲得獎金十萬元的獎勵。






 

 

 

 

圖片由StarMovies、緯來電影、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