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將介紹「遨遊天際」,要帶大家從各種不同的角度與使用不同工具來看世界,遨遊徜徉在天際中。首先《從空中看地球》讓衛星帶領我們欣賞藍色星球之美。有關飛機的經典電影非《捍衛戰士》莫屬,看著昔日帥氣英姿的湯姆克魯斯駕著F-14出任務。而宮崎駿的作品《紅豬》雖然是部卡通,但空中戰爭場景的緊湊劇情一點也不會輸給電影。

本週「西洋影院」,播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眾星雲集的都會愛情小品電影,他對你甜言蜜語?他給你很多驚喜?或許,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丹佐華盛頓與約翰屈伏塔同台演出《亡命快劫》重拍1974年紐約地鐵電影。鐵路調度員與綁匪互相鬥智,綁匪若拿到了贖金,而在地鐵中又該如何脫逃?

連續劇」華視全新台劇《愛∞無限》與潘瑋柏、張榕容一起遇見愛的無限可能。大陸劇首推陳意涵與陳楚河主演的《流星蝴蝶劍》,該劇將古龍小說新拍會擦出什麼不同於以往新的火花…

音樂.綜藝」繼決戰時裝伸展台,台視也推出《超級設計師》,由利菁主持,來賓評審請到古又文、洪偉明…等,喜歡設計的你千萬別錯過!MTV台將播出《2010VMA最佳MV特輯》女神卡卡入圍了13項獎,饒舌天王阿姆入圍8項獎,這是全美國音樂界的一大盛事。>>>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華視【愛∞無限】 

*播映:8月22日起 每週日 晚間 10:00。 

*演員:潘瑋柏,張榕容,林佑威

一個家境貧困的窮小子,一個家境富裕的千金大小姐,一個平凡的夜晚,一場災難性的逃亡,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因為一條紅線,竟串起了一段無法預知的愛情故事… 

 
  

 

  HBO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播映:8月29日 晚間  09:00。
*演員:珍妮佛古德溫,凱文康納利 

一群住在巴爾的摩的都會男女,在生活裡探索著愛情、婚姻的多種樣貌,並且學會解讀異性謎樣的舉止,希望自己能在愛情鐵律裡得到奢侈的幸福… 



 

衛視電影台【意外  

*播映:8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古天樂,任賢齊,馮淬帆

擅於策動暗殺佈局的神秘暗殺組織,每次都把行動策劃得像意外橫禍,然而組織首腦 (古天樂) 亦因殺人愈多,開始對人性越來越不信任,更懷疑一名平凡保險經紀陳芳洲 (任賢齊) 會對自己不利。大腦決定先下手為強,計謀連場觸目驚心之「意外」。

 

 

 

台視【超級設計師 

*播映:8月26日起 每週五 晚間 10:00。
*主持:利菁,Kevin,小鐘

台灣電視史上首創的服裝設計師選秀節目,製作團隊邀請專業的時尚評審團隊,全新打造的華麗伸展台,與耗資百萬打造的工作室,參賽者須經歷層層關卡,以期在這場激烈的時尚戰爭中勝出,贏得百萬獎金成為名揚國際的超級設計師。





 

 

 

圖片由華視、HBO、衛視電影台、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