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日前正式公佈,本週「TiVo聚焦」推出「艾美獎」特輯,與全美影迷無時差,共享最優質的戲劇節目。除了廣受青少年喜愛的《孟漢娜》、《強納斯兄弟》,還有集Kuso與科學精神於一身的《流言終結者》,最後怎能忘了破紀錄入圍十九項的《Glee》呢?

西洋影院」本週有性格男星強尼戴普與「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領銜主演的《頭號公敵》,以及經典漫畫改編之《七龍珠:全新進化》。「亞洲電影」部份,《艋舺》登場,這段在義氣與友情間徘徊的熱血故事,你怎能錯過。而成龍與王力宏兩大天王合演的《大兵小將》中,兩人有別於以往螢幕形象,刻劃出動盪的戰場情誼…

連續劇」則有敗犬女王楊謹華與明道的最新力作《鍾無艷》,劇情貫穿古今,浪漫爆笑的愛情喜劇,絕對是暑假最佳良伴。韓劇《原來是美男》中,朴信惠將女扮男裝,加入當紅男子偶像天團,不幸被團員識破的她該如何自處?

科學‧新知」推薦《抓鬼行動大隊》,柯林吉兄弟將乘坐配備精良的行動「靈異研究室」,前往全美鬼影幢幢地點一探究竟。《怪物鯰魚》將探索傳說中的好鬥大魚,謠傳它們因吃到火葬後拋入水中的遺骸,培養出嗜食人肉特性,到底是真是假?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東森電影台大兵小將 
*播映:7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成龍,王力宏

在烽火漫天的戰國時代,一名樂天又憨直的逃兵(成龍),在戰場上意外俘虜了將軍(王力宏),一個是一心只想保住小命的沙場逃兵、一個是一心求死的敗軍之將,在押解過程中,遇上各種出乎意料的遭遇和冒險,逐漸成為共患難的知己…



 
 

 台視【鍾無艷 
*播映:7月25日起 每週日 晚間
10:00。
 *演員楊謹華,明道,吳慷仁

從小在山水鄉成長的鍾無艷(楊謹華)熱心聰明又勇敢,備受鄉民愛戴,但因臉上有一大塊胎記而缺乏自信。因兒時一段際遇,令她與齊氏集團少東齊宣(明道)結緣。但長大後的齊宣卻是個重視外貌的草包,總是有事就找鍾無艷、無事懷抱夏迎春…




 

東森綜合台【原來是美男
*播映:
7月28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9:00。
*演員
朴信惠,張根碩

型男偶像天團A.N.JELL來了一個天籟美聲--高美男(朴信惠),但行徑怪異的「他」竟隱藏一個天大的秘密,卻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張根碩)和隊員姜信宇(鄭容和)發現,樂團要如何對歌迷交代這個事實?

 

 

 

緯來體育台【2010中華職棒明星賽
*播映:7月25日 下午 05:00。
 

2010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7/25將在天母球場舉行,蟬連六年的紅隊人氣王恰恰彭政閔,要與明星白隊人氣王林智勝一較高下;先發投手白隊派出嘟嘟潘威倫,對上紅隊的林英傑,兩隊重砲出擊,精采對決,要讓球迷看得過癮!





 

圖片由東森電影、台視、東森綜合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