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世界盃足球賽」已舉行兩週,戰況也越來越激烈,看本週「TiVo聚焦」精選賽事中有哪些球隊能擊敗對手,順利晉級?本週E組「6/25 2:00 丹麥v.s.日本」,遭受挫敗的日本隊要和同積分的丹麥隊對戰,誰能取得資格挺進16強?G組「6/25 21:30 葡萄牙vs.巴西」,葡萄牙要對上已經確定晉級的巴西隊,勢必是場硬戰。H組「6/26 2:00 智利vs.西班牙」,奪冠呼聲最高的西班牙在首戰失利後,是否能有機會晉級?賽事從6/26至6/30進入關鍵十六強賽,全世界足球迷都在關心!

首播」區「X戰警:金鋼狼」,最受歡迎的角色金鋼狼,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本片將解開他的身世之謎。青春電影「回到17歲」,主角某日他發現自己居然回到17歲的青春面貌,想彌補過錯的他是否能扭轉未來?

亞洲電影」有去年金馬獎大贏家「不能沒有你」,根據真實社會事件改編,劇情深刻感人。鄭有傑執導的「陽陽」,劇情描述不斷追求親情、愛情和友情的陽陽,面臨母親改嫁、姐妹反目等種種打擊,她將如何勇敢面對?

連續劇」有首播台劇「新兵日記」看菜鳥大頭兵高唱從軍樂後,在軍中會發生哪些趣事呢?大陸劇「醜女無敵」全新第三季,感情受挫的無敵決定要獨自去旅行,偏偏公司的客戶指名要無敵來處理業務…

 音樂‧綜藝」有音樂圈盛事「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到底誰能成為金曲最大贏家,記得要收看由台視現場轉播的典禮實況!>>>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StarMoviesX戰警:金鋼狼   
*播映:7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休傑克曼,李佛薛伯

  變種人羅根(休傑克曼)正努力過著正常生活時,女友卻遭同父異母的劍齒虎維多殺害!決心復仇的他為了打敗強敵,加入史崔克將軍的X計畫,變成擁有超合金鋼爪的金鋼狼。但不久後他卻發現,自己從一開始就落入史崔克的計算中…

 



 

HBO回到17歲
*播映:7月4日  晚間
09:00。
*演員
柴克艾夫朗,馬修派瑞。

麥克(馬修派瑞)高中時為了懷孕女友而放棄大好機會,卻在三十歲時發現自己落入人生低潮。當他意外變回17歲時的自己(柴克艾夫朗),決心重返高中校園設法修正自己的人生,因此他藉機親近自己的兒女,卻意外發現他們的另一面…





 

公視【不能沒有你
*播映:7月3日  晚間09:00。
*演員
陳文彬,趙祐萱,林志儒。

無照的潛水伕父親,與七歲大的女兒相依為命。然而,女兒屆臨入學年紀,沒有監護權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戶口南北來回奔波,警察、社會局介入,眼見衝突一觸即發,父親為了要和女兒共同生活下去,不惜作出大膽行徑…

 

 

 

公視陽陽
*播映:7月3日  下午 13:00。
*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

中法混血兒陽陽從未見過她的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雖然母親再嫁組成了新家庭,但是陽陽的內心依舊充滿孤獨。陽陽一個人踏入演藝圈,混血兒的外表成了賣點,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的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圖片由HBO、StarMovies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