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阿嬤陳樹菊濟貧助學的事蹟感動了所有人,像阿嬤這種經典人物,本週「TiVo聚焦」就帶你來看一看!歷史神祕檔案要帶大家認識劫富濟貧的《傳奇英雄羅賓漢》,跟著歷史學家的腳步,解開這位神祕人物的謎團。而《李小龍傳》與紀錄片《李小龍傳奇》,將帶你一窺功夫巨星幕前幕後的真實面貌。另外「首播」有在內地票房破億的《瘋狂的賽車》,三個故事與六組人物,貫穿成一部令人驚喜的瘋狂喜劇。

西洋影院」的《非法警戒》描述一個備受尊敬的警察世家,因家族成員涉及不法情事,造成骨肉衝突而產生的道德糾葛。芮妮齊薇格在浪漫喜劇《嬌嬌女上司》飾演一位都會女強人,她要設法保住一間工廠,拯救小鎮免於衰敗的命運。

連續劇」有日劇改編的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建築師宰希年過40仍抱持獨身主義,在認識了三個女人後,逐漸學會愛的方式。日劇《白色榮光》敘述心臟移植手術小組的百分百成功率,因病人接連死亡而被打破,而這究竟是醫療過失還是蓄意謀殺?音樂‧綜藝」區超級星光大道》六班的總決賽即將隆重登場,忠實觀眾可別忘了收看這場緊張刺激的最後決戰!>>>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電影瘋狂的賽車】
*播映:5月22日 晚間 09:00。
*演員
黃渤
,九孔,戎祥

車手耿浩(黃渤)代言了黑心提神飲料,導致他被判終生禁賽最後落得開貨車的下場。奸商李法拉(九孔)意圖謀財害妻領取高額遺產,反被老婆收買轉向追殺自己。而從台灣來販毒的黑道陰錯陽差的把毒品搞丟,最後他們都扯在一起



衛視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播映:5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
鈕承澤
,張鈞甯

主角豆子某天與友人聚會,談論起目前的台灣政局亂象,幾杯黃湯下肚,他們竟異想天開計畫拔立委的假髮、開車衝撞總統府,而且還要把過程拍成紀錄片!沒想到一連串惡夢向他襲捲而來,他遭遇愛情與事業的危機…


 

華視【呼叫大明星
*播映:5月16日起 每週日 晚間 10:00。
*演員
賀軍翔,蔡卓妍

大明星柏野有著陽光到不行的笑容,以開計程車為業的女孩陳德馨,卻對柏野不感任何興趣。某日,柏野的粉絲坐上德馨的車,準備一天的追星計畫,當大明星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時,德馨腦中浮起莫名的幻想,一段看似天差地遠的愛戀正悄悄的滋長…

 

 

中天綜合台【不能結婚的男人
*播映:5月17日起 週一至周五 晚間 08:00。
*演員:池珍熙
,嚴正花。 

改編自同名日劇。描述一位年屆 40歲,得過許多建築大獎的建築師宰希(池珍熙),他的獨身男人生活,遭遇「結婚」話題及生活眾人周遭的互動。





圖片由衛視電影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