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穿越時空,你最想改變你生命中的什麼呢?本週「TiVo聚焦」為你推出「穿越時空」首先甫拿下日劇金像獎多項大獎的最新日劇《仁醫》,描述外科醫師大澤隆夫意外由現代日本穿越時空到江戶時代的故事其他還有《神話》、《似曾相識》等各齣精采好戲,來一起圓個天馬行空的幻想吧!

首播」有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伯茲、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主演的《口是心非》,描寫兩名轉行的情報人員,從敵對到相互產生愛苗。而曾經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大獎的傑作《孩子》,則是描寫比利時年輕人,如何找尋愛與希望的故事。

連續劇」有公視最新週末九點檔《搖滾保母》,本劇以「代理孕母」為議題,由星光幫搖滾女聲魏如昀主演。另外由韓國偶像蘇志燮主演的《該隱與亞伯》,敘述一段兄弟之間的明爭暗鬥!

音樂‧綜藝」則有《韓國人氣歌謠》,節目每集邀請演出韓國目前首屈一指的流行樂壇超級偶像,打造出有如演唱會等級般的華麗聲光效果。而「旅遊‧生活」節目《跟著偶像去旅行》,將帶大家去尋找偶像劇的拍攝場景,讓你化身為戲中主角,度過一個浪漫時光!>>>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口是心非】
*播映:5月9日 晚間 09:00。
*演員:
克里夫歐文
,茱莉亞羅伯茲 

兩個情報人員分別改行,在兩家敵對公司內當商業間諜。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但同時也發現有件不管用什麼計謀,他們都無法以詭譎誆騙的方式處理的事:就是他們之間逐漸萌芽的愛情…



        

東森電影台【錢不夠用2
*播映:5月9日
 晚間 09:00。
*演員:
 梁智強,李國煌,程旭輝

楊寶輝、楊寶強、楊寶煌兄弟三人,從小都在新加坡的中等階層的家庭成長,但是這三人在長大後,都將代表新加坡三個不同收入、不同階級的人物…




 

公共電視【搖滾保母】
*播映:5月1日起 每週六 晚間 09:00。
*演員:魏如昀,
呂雪鳳,楊文文。

一直期待有孩子的韻如,在懷胎七個月後意外流產,悲痛的她,拚了命也要把孩子生回來!一個叛逆的搖滾歌手筱瑜,和男友開車時不幸撞死一條命,筱瑜自願當個代理孕母,好賺取賠償金

 

 

 

東森綜合台【跟著偶像去旅行
*播映:5月1日起 每週六 晚間 08:00。

 「跟著偶像去旅行」將帶大家去尋找偶像劇的拍攝場景,讓你化身為戲中主角,度過一個浪漫時光。你曾經沉浸在偶像劇的幸福中嗎?也曾經難忘當中的美景嗎?「跟著偶像去旅行」出發囉!





圖片由HBO、公共電視、東森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