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壇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揭曉,本週「TiVo聚焦」就推出「香港金像獎」,有今年入圍的電影《新宿事件》,看成龍在日本大展拳腳。《天水圍的夜與霧》中,任達華精湛的演技讓他入圍最佳男主角。

西洋影院」裡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4》,再次飆破速度極限;還要來看凱特哈德森與丹庫克這兩個情場高手,如何在《壞壞惹人愛》中比高下。「連續劇」裡看大陸小生黃曉明在《暗香》鬥智又鬥武。

旅遊.生活」中大嫂團再度發威,和美食達人焦志方,一起在《美味正當食》裡教大家做出名店名菜!「科學.新知」帶來兩位偉大的女性,《聖女貞德》帶領法國擊退英軍,但卻慘死在火燒之下。埃及豔后是歷史上最出名的女性,考古學家現在才找到揭開《埃及豔后真面目》的線索。

卡通.動畫」中為大家帶來橫掃國際大獎的《茉莉人生》,一個九歲大的瑪琪,為了不被保守教條所束縛,她忍痛離開充滿茉莉花香的故鄉。全新的《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2》動畫影集,在氣勢磅礡的激戰中,暗藏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進入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玩命關頭4
*播映:4月25日 晚間 09:00。
*演員:
馮迪索,保羅沃克

臥底警探布萊恩(保羅沃克)因放走飆車族老大唐(馮迪索)而入獄,如今已刑滿出獄。逃亡海外的唐為了幫遇害的女友報仇而回到洛城,遇到宿怨未清的布萊恩。為了對付兩人共同的敵人,他們必須屏除昔日恩怨,聯手追捕心狠手辣的大毒梟…


        

中天娛樂台【暗香
*播映:4月19日起 晚間 08:00。
*演員:黃曉明,
王珞丹

這是一部關於南洋的中國家族~程氏企業的故事。程遠(黃曉明)是程氏家族的第四代繼承人,他從海外歸來,金蟬島上等待著他的,是家族仇恨和罪惡,也有親情和愛情。

 

      

JET TV【美味正當食】
*播映:週一至週五 晚間 07:00。
*主持:焦志方。

由焦志方率領著時下最夯的大嫂團搭配各界名廚教導大家在家也能做出最熱門的網購美食、總是大排長龍名店名菜、以及中西料理人氣美食一樣的美味!另外,大嫂團也要教教大家廚房小常識喔!

 

 

公視【茉莉人生
*播
映:4月18日 下午 12:30。

瑪琪莎塔碧是個九歲大的小女孩,喜愛幻想與冒險。來自伊朗的她,提早一步接觸到大人世界的現實與社會所經歷的巨大變動,但是改變不了好奇又富有幻想力的瑪琪。直到她的父母決定將她送往音樂之都奧地利就讀中學…



圖片由HBO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