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驚悚片,你會想到什麼電影呢?本週「TiVo聚焦」推出「懸疑推理」,有希區考克驚悚系列,經典鉅作《迷魂記》將讓您刺激到直呼過癮!《CSI犯罪現場》,看雷蒙博士率領CSI探員,解開棘手案件謎團。《鑑識選擇題》,將帶領觀眾用科學角度判讀爭議性案件。《魔僧拉斯普廷》則將找出殺害他的幕後主使者。

西洋影院」的《黑暗金控》,看克里夫歐文與娜歐蜜華茲如何揭發金融醜聞背後的龐大秘辛。亞洲電影窮得只剩下錢》,講述貧窮的印度嘟嘟車司機一段只求付出而不求回報,發人省思的故事。

連續劇」《華麗大間諜》看天才詐欺師長瀨智也如何與深田恭子搞笑阻止恐怖攻擊。《天使的誘惑》則上演「變臉」復仇戲碼。由性格小生陳坤與玉女薛凱琪主演的《新不了情》將帶您重溫同名電影的淒美浪漫愛情故事。

旅遊‧生活」中,《超省時生活》,將教您在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超省時妙招。全新第5季的《波登不設限》則將帶領大家體驗更多的美食饗宴。>>>進入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黑暗金控
*播映:4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
克里夫歐文,娜歐蜜華茲

國際刑警路易斯(克里夫歐文)和曼哈頓律師伊莉諾(娜歐蜜華茲)決心整頓全球勢力最強大的銀行,為揭發其中的不法活動,他們一路從柏林追蹤到米蘭、紐約、和伊斯坦堡,遭到大隊人馬追殺…


       
 

緯來電影台【窮得只剩下錢
*播映:4月11日 晚間 09:00。
*演員:
魯賓格納德拉,納瑟魯丁薩。

印度嘟嘟車司機阿默,每天穿梭在新德里奮力求生,盡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在他為了生活奮鬥不懈的同時,一筆意外之財竟從天而降,曾被他載過的客人將大筆遺產全留給他,他的人生是否會因此重新洗牌?


 
      
緯來戲劇台【天使的誘惑
*播映:4月8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08:00。
*演員:
李素妍,韓尚進,裴秀彬

雅蘭從小失去父母,後來意外得知父母不是因為事故,而是被殺害而死。為了報仇,和仇家的兒子賢宇結了婚。賢宇知道了雅蘭的秘密,卻因為交通事故而成了植物人。恢復意識的賢宇透過整形、運動改頭換面成了另外一個人,展開對妻子的報復。



 旅遊生活頻道
波登不設限(第五季)】
*播映:4月16日起 每週五晚間 07:00。

在全新一季的《波登不設限》中,波登的旅程勢必又是狀況百出。波登展開新的冒險,讓觀眾驚奇,也許會嫌惡,但絕對充滿娛樂性。從普羅旺斯鄉間料理到面目全非的煎肉、炒昆蟲到熱氣騰騰的碗麵,看沿途有哪些美食佳餚迎接波登。



 

圖片由HBO、緯來電影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