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iVo聚焦」推出「一起瘋運動」,包括暑假最殺的偶像劇《熱血青春》,以及翻拍自日本暢銷漫畫的戲劇《不良學園》,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熱血一下吧!

亞洲電影」首推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的鉅作《赤壁》,來自兩岸三地的耀眼明星將重新詮釋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西洋影院」則有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刺客聯盟》,她將與詹姆斯麥艾維一同 達成「殺一人,救千人」的使命…去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瓦力》,描述垃圾堆積如山的地球,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只好派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

另外連續劇‧偶像劇」也有連番強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由溫昇豪、郭采潔、楊一展與隋棠主演,故事將以「家」為基礎,描述一對兄妹分別在都市和鄉下奮鬥的故事。最新一版的《射鵰英雄傳》由林依晨飾演黃蓉,胡歌飾演郭靖,他們能演活金庸筆下的角色嗎?去年日劇學院賞秋季最佳日劇《流星之絆》由二宮和也、錦戶亮與戶田惠梨香主演,一段兄妹的復仇計畫,就此展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刺客聯盟】

*播映:8月2日 晚間 09:00。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詹姆斯麥艾維。


性感女殺手火狐(安潔莉娜裘莉)帶領性格畏縮的小職員衛斯理(詹姆斯麥艾維)進入標榜"殺一人,救千人"的刺客聯盟,要將他訓練成與其父一樣強的超級刺客。然而該組織是否真如其首領所言,具有正義的使命?


Disney【瓦力】

*播映:
8月8日 晚間 07:00

《海底總動員》導演執導的皮克斯動畫,榮獲奧斯卡年度最佳動畫殊榮。獨自清理地球700年的宅男機器人瓦力,愛上了前來巡視的閃亮亮女機器人伊芙。當伊芙忽然關機,被來自太空的船艦帶走時,瓦力也奮不顧身地跟上船去...



緯來日本台【空中急診英雄】

*播映:8月5日 晚間 09:00。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一群最專業的空中救護團隊,某日四個年輕醫師來到了急救中心。充滿信心的藍澤;希望回饋地方的白石;極具企圖心的緋山;以及膽小卻又愛面子的藤川。他們每天面對不停的挑戰,彼此較勁,在無數次的急救中學習...



民視【豬哥會社】

*播映:8月1日 晚間 10:00

*主持人:豬哥亮,侯怡君。


豬哥亮復出演藝圈,與侯怡君一同主持,將以歌廳秀的模式,除邀請歌手藝人上節目表演歌舞之外,也有素人的才藝表演,將掀起週末黃金十點檔綜藝節目收視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